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爬墙

开心^^
兽们又要出专辑了^^
可是工作量这么多
他们会不会很累???
(还真担心他们~)

我发现
一个团体,如果空着一段时间(大概3个月)没有露面
等到再次回归的时候有可能人气会下跌(有可能...)
因为他们的饭可能会因为看到别的团体然后爬墙了
(可是我知道很多是忠实饭来的^^)

可是就算兽们他们有一段时间没有露面
我也不会爬墙
因为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喜欢BEAST♥


兽们这么努力
第3个mini album才刚结束就准备着第4个mini album了
而且还要上通告
还要忙着准备他们生平第一个演唱会
如果谁爬走就是谁没有眼光啦~


我相信兽们很快就可以成为亚洲第一天团的!!!!!
♥BEA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